Sunday, May 31, 2009

哈!玩过最迟最爽的一个美好回忆!

今天是5月29号。。。飞轮海来马签唱会。。。在auto-city咯。。。
跟淇,宁,娴约好了一起去。。。宁の姐姐载我们去咯。。。
哪里知道过后又说不要去了。。。就去sunway玩咯。。。
我们这几个依然长不大!还去玩碰碰车哦==哈哈。。。
撞到这里一搭那里一踏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好好玩哦。。。
玩了大概10多轮有吧。。。太好玩了。。。可是有些车不能玩の啊!!
然后还去吃pizza。。。在那里我们真的48吵咯。。。
吵到不能顶。。。但是超好玩的!!
然后去starbucks。。。
过后又决定要去auto-city了。。。
可以看飞轮海了!!
去到那里时,很挤哦。。。我们好像沙丁鱼咯,挤到满身大汗。。。
才看到飞轮海。。。超帅的!!【流鼻血中】
然后看到我钟灵の朋友。。。
还买了咖啡【starbucksの高级物品哦,哈哈】
我老公也有去嘞,真爽。。。。

哈哈!我校面粉教师节

今天是我校の教师节咯。。。其实过了啦。。。但是你知道の啦。。。老师嘛,都是这样の啦,为了面子,就算教师节过了,还要学生感谢他们的教导【老套!】
面子拿来擦屁股啦。。。
一大早先是什么鬼致词咯~接下来就是tambaiの马来人演戏【感谢教师节の戏】,演到很不明不白咯!!有一点好笑而已啦。。。
然后就是跳舞==什么年代了还跳那样の舞蹈。。。
过后我们一堆坐在那里聊天咯。。。死啊piak偷看我sms然后念出来,然后他站在后面嘛,我没看呀,就用手扫了一下,一不小心。。。。扫到了。。。什么?扫到了啊piakの。。。重要部位【哈哈哈哈,小鸟==】
过后就上班咯,peralihanの人玩面粉呀。。。淑艳就把啊piak弄得白白の,超级好笑。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我也被马来人弄得白白の。。。
然后也不知道怎样啦。。。就回家咯~

Thursday, May 28, 2009

哇唠!超屌の烹饪大赛(我们自己煮的)

今天星期四,有生活技能的课,到了那一课呢,其实我们没有人打算要下去咯。。。
哪里知道有人上来叫我们2Arifの女生下去bilik masakan(烹饪房)。。。。
我们一听。。要煮东西吗?万岁!我们期待的一天!!
【阿芳和宁,对不起啦,没你们的“粪”啦,谁叫你们又不来呢?派谢蛤。。。】
4个人一组咯,可是我们的组只有3个人-我,淇与娴。。。
纹不要跟我们一组{后面有纹好看的,哼!不跟我们一组?看你回家会不会泻肚子}
开始咯!38家庭主妇【换名一下嘛】
开始时,阿娴切蒜头【咦,臭臭纳!!】
我呢?洗菜咯【妈嘞,还以为很pro】
淇嘞?她哦?开始好像很忙起来【也不知道在忙什么】
然后我们开始切东西了咯,越切越爽,越切越过瘾时,我们の娴姐干脆拿了2把刀开始切,乱tok一番。。。
所以我们这组拿了4把刀来tok咯。。。
老师啊。。。又把虾也一去倒下去。。。alamak【what the fuck】
算了算了。。。
现在哦,开始要煮了,原来是炒米粉【我还以为要干嘛】
炒啊炒啊炒啊炒啊炒啊!!!
等下加盐加醋加底裤【==纯属玩玩,那有可能加底裤嘞?也没有醋啦】
加来加去。。。终于有一点味道也有点鲜艳了【但是听说越鲜艳越难吃】
结果尝了一口,有点咸,但我组煮の肯定好吃。。。【比起其他组,我们的很好吃】
【哈哈。。林妤纹后悔了吧】
纹吃自己组的吃到吐,哈哈。。。
我们呢?还有一位英雄帮我们干掉。。。当然是娴姐的绯闻男友【邱耀文】咯。。。
他真是好厉害吃啊【顿时觉得好有成就感】
我们的第一餐自制套餐【炒米粉】成功过关!!!

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☆--38小姐の校园连环趣事3--★

第3件事哦?
蜜蜂!对!它就是罪魁祸首。。。
死俊杰の嘞。。。知道我们怕蜜蜂的嘛还拿来丢来丢去。。。
喜庆啦!!
用一张纸包成烧给死人の形状,而且纸里面有一只死掉的蜜蜂。。。
然后喜庆跟我说:“我们来祭拜薇芳”
那时我还听不懂他在说什么,就一把抢走了喜庆手中的纸张,然后纹又跟我抢,我们抢来抢去,喜庆就说:“里面有蜜蜂的啦!!”
然后我和纹就把那张纸丢向对方。。。
结果死俊杰死了那张纸把蜜蜂拿出来作弄我们。。。
刚开始我也觉得很恶心。。。
过后也敢捉了。。。
然后跟着他们丢来丢去。。。
然后聊天。。。看到全世界拥有最好听最响亮最大声的gurbachan老师假假坐在前面拿一支笔坐着改书,哪里知道眼睛是关着的==真够假。。。
然后我就告诉全部38小姐和另外2个男生说:“老师都很喜欢假假的咯,ramli嘞就每次说他要去办公室做什么什么的,然后就跑去楼上楼下走来走去,还叫我们别一直出班走走;而眼前のgurbachan嘞,叫我们做功课,自己又在前面假装拿着笔改东西,眼睛关着,而且为了不让人知道他在睡觉,他还摇脚。。。”
全部都笑咯。。。
然后我真的看不过眼,就走到gurbachan睡觉,他竟然没发现我站在他面前。。。
21世纪的老师连自己都管不好了,还来管学生?
可笑!!O(∩_∩)O哈哈~

☆--38小姐の校园连环趣事2--★

由于今天比较少人,所以我们7个38小姐把桌子搬到了最后面连成一条直线『看!感情多好啊!谁叫你们不来上学呢!哈哈』
反而这样连成一线,要说话真辛苦。。。而且很吵咯。。。不能顶呀。。。
以下是为了争考卷订正,以下是厕所,一下是包书纸,一下是为了包一本书争来争去。。。
真是の。。。
然后在哪里吵来吵去,骂来骂去,喘了,休息一会儿。。。战争又开始。。。
伤脑筋哦!!
结果最算再累还是要玩嘞。。。
中学生活万岁!!

☆--38小姐の校园连环趣事1--★

今天啊,很多人都没来学校『由于靠近放假,而且38小姐の其中2个成员没来-芳,宁』
所以丫,教室里清静多了。。。
第一节是体育课,我们从来都不喜欢上体育课の哦,所以没去体育,也没穿体育衣咯。。。
38小姐の成员又围在一起哈啦了咯。。。
然后纹看到她旁边の那张桌子有很多昆虫,就大喊了一声『真的有够38』。。。
然后她要求隔壁班の『英雄。。不!狗熊还差不多』邱耀文先生帮她把昆虫扫走就给他RM1,他嘛帮咯。。。
然后不知道怎样の,昆虫全撒在了我班印度人的桌上,我班の印度人才2个『你知道の啦,不是我们坏,是我们很想欺负他们而已嘛,嘻嘻!』
当那印度女回来时,刚好只有她一个人回来『那更好欺负咯』,看到她自己の桌上全是昆虫,就扫啊扫啊扫,把它扫到了我们38小姐の位置了。。。
然后我们38小姐队看不过眼开始在那里“纷纷议论”,然后我听到了,最终还是我开口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我就说:“wei!Ravina『印度女の名字』sapu itu!"
他就说:“saya tahu la!”
我不认输又说:"kamu tahu?kamu tahu kenapa tak mahu sapu"
全班笑『包括马来人啦』
过后印度女乱扫一通,就把扫把丢在前面,纹看不过眼,就叫耀文叫那个印度女扫去垃圾桶就给耀文RM1。。结果耀文叫她过来她又怕。。真是の
结果又是令伯开口说:“panggil kamu sapu ke dalam tong sampah saja mah,kamu takut apa la,dia bukan mau kao1 kamu...”
啊纹就在后面补一句说:"hana!kamu tak cantik,kulit hitam!"
哈哈哈。。。
然后我叫耀文扫一扫了,扫去印度女的位,就把扫把丢给他,他还真の照做了。。。
然后印度女默默地把他自己的位子扫干净『圆的不能拿,yi na bo leng ge,谁叫你是印度人呢?我替你感到悲哀丫!』
然后印度女有默默地坐在自己的位子要哭了,我就告诉其他人说他要哭了。。。
耀文就说:“oi!kenapa nangis!"
印度女说:“memang la,kamu buat saya malu,saya memang nangis la...”
耀文还来不及顶回她,令伯就开口说:“apa?malu mesti mahu nangis punya meh?saya baru tahu o!"
耀文又接着说:“hana!liao saya selalu malu,saya mah selalu nangis lo!"
哈哈。。。
结果啊娴在睡觉。。。
没看这个精彩表演『可惜呀!!』

Tuesday, May 26, 2009

—放屁大搞笑

今天嘛是我校考完试的第一周,下周就放假咯。。。
所以通常老师都没教书的啦,所以我们就坐在后面『所谓38妇女节的来源,为了把传统传给下一代,我们也要跟着38』所以我们这几个38的女生就坐在后面一起哈啦。。。
突然嗅到有屁味,就全部赖来赖去说谁放屁有谁放屁『都说我们38了,有什么办法勒』
然后我突然想起2年前,也就是我们这些38女12岁的时候,那时大概是新年吧,我们从3年级就那么38了『现在中2更38』。。。
新年那晚,我们几个一起出来玩,玩着玩着,突然听到[put~~~~~~~~~~~~~~』的一声,全部都把视线转到那个放屁的人身上,还没来得及问,他竟然开口承认说『呵呵,不用看啦,我放屁。。。』而且他就是我们38女的其中一个咯,不可以透漏名字啦。。。
而且以前他超厉害放屁の勒,连我都要跪下来拜他『当然不可以拜他为师,不然以后我也爱放屁就惨了』
现在他跟我一样14岁了,懂得爱美了,才不会那么开放在朋友面前放屁破坏形象。。。
嘿嘿。。。小姐看了我把你小时候的事情写上这里了,有什么感受啊,可以发表一下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要打我丫?来啊。。。等你好久了勒。。。
没在怕!!哈哈。。。『自high中』

Thursday, May 21, 2009

吓?纹纹的初吻给了谁?!!

e ei ma leiiii。。。
还在考试啦。。。
趁着考试还隔了几十分钟。。。
我就趴在桌上小睡了一会儿,然后听见纹和宁在聊天,听着听着,我依然趴着,也没听到什么新鲜事啦。。。就继续趴着咯。。。
然后差不多要睡去了的时候。。。
突然听到宁大喊一声,妈的!吓死我了!然后我还不清醒嘛也不知道宁说什么,然后又突然头很重(头太大)又继续趴下去睡了,然后突然好想听到什么初吻的咯,但是我对什么吻没兴趣啦,哈哈。。。
然后又听到最惊人的一句。。。
“真不知道为什么,初吻要给他。。。”怎么这个声音熟熟的。。。
抬起头来看看谁说这句话的,哦。。。原来是我的金兰之交。。。
然后还不在意的又倒头大睡。。。
等下!!刚刚谁在说话?!!!谁!!我没看错吧?眼睛没问题吧!!没有吧!!耳朵也没有问题吧!!
然后还有一句会让我血压身高到最高处,心脏跳动不规律,可以让我爆血管的一句话!!
“林妤纹的初吻给泳杰!!”
宁大喊一声。。。
我整个人爬了起来!!
大喊了一声“蛤?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”
多大的反应啊!!
『上帝啊!!你让我死了算了吧!』
我的天啊!!没听错吧!!
过后纹还跟宁说“抢人家老公,还要跟人家抢厕所。。。”
傻的!ah sam啊你们俩。。。这样也好抢。。。
神经2人组。。。

Tuesday, May 19, 2009

大爆笑-蟑螂事件

今天,考试天。。。
我班跟隔壁班是最要好的一班,因为华人最多。。。
而。。。今天,我和芳,纹,宁在聊天时,隔壁班最顽皮的黄俊伟,抓了一只小强『蟑螂』跑来我班,那时的我正在聊天,突然看到一只活生生的小强出现在我面前,马上跳了起来。。。
隔壁班最多顽皮的男生了,全部都一起跑过来吓唬我们这些胆小女生。。。
当我跑开以后,死啊伟把小强放在我桌子爬,还会飞的呢!!
『上帝啊!!我看到了什么?怕我杀死吧!!好恶心啊!!我死了算了』
过后,那几个男生跑回了班,我还以为战争就此结束。。。
谁知。。。
又跑来了,这次直接从窗口把小强丢进来,可怜的彩娴这一身就被小强给毁了。。。
他就马上拿书一直扫啊扫啊,根本就扫不着。。。
来了。。。
最重要的一刻。。。
阿芳,英雄救美所谓的金兰之交,加上神雕侠侣的剧情。。。
其实芳姐很怕小强,但为了朋友还是替她扫了一把。。。
然后跑得无影无踪==
冷掉。。。

Thursday, May 14, 2009

我的心情

今天闲着没事做,又上我部落格打发打发一下啦。。。
不然令伯会闷死滴捏。。。
erm...今天啊?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耶。。。
除了回到家,就帮『啊炜』-我的特别朋友做一个部落格咯。。。
大家也要光顾他的哦^^
啊炜的是:
http://ghostwei95.blogspot.com/
谁没上他的部落格看的话就死定了,他的可是非常丰富的哦^^
我也是他的跟踪者之一哦。。。
我迷恋他的部落格很久了,虽然他是新手,我是旧款的啦。。。
但是他的给你看了,会流口水哦!!
哈哈。。。
赶快去看哦!!

Tuesday, May 12, 2009

2012年2月1日『世界末日』到来了

呜呜呜~
首先。。。
根据科学家研究。。。
2012年2月1日是世界末日。。。
『再见各位观众』
首先。。。
我会做的事是。。。
×跟家人说『我爱你』,谢谢你们抚养我长大。。。
×告诉朋友『你们永远都是我心目中独一无二的好朋友』。。。
×然后,是收拾我的书,放着。。。看我这10几年来所读的书和费用。。。
×然后,是用电话发简讯给每一个我关心的人。。。
最后,
跟家人抱在一起死。。。

就算死,也是要跟家人。。。
我爱你们。。。

我有2个要好的朋友

好喜欢到学校去,我有2个好朋友。。。
义淇和妤纹。。。
义淇呢。。
是一个很讲理又懂事的朋友,有时很幼稚=='''喜欢跟我开玩笑(2个长不大的家伙)
××我的天。。。
妤纹呢。。。
是一个自恋又爱幻想的女生,整天说她没过我,但却没有心机,是个笨手笨脚的女生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所以我们3个组合在一起,简直是『天昏地暗』,『世界末日』啊。。。
整天开不完的玩笑。。。
整天像疯婆酱。。。
笑死人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希望我们友谊永固啦。。。

Monday, May 11, 2009

有个特别朋友-苏俊炜

其实我知道这个朋友跟我交朋友是为了跟我讨美女朋友的电话。。。
但是阿。。。总觉得他应该是跟我最合得来的男性朋友。。。
每次他说话足以气死我,但是我不会生气哦。。。
有时生气了,看到他很想小弟弟的样子,又会很愧疚为什么生他的气。。。
然后就会原谅他。。。
抱歉!!
各位观众,我不是爱上他了,他是我以前的男友啦,分到不要再分了。。。
所以特别的地方就在这里。。。
前男友还是跟我那么好。。。
不错了啦。。。
好过我前男友--『天正』咯,走过像不认识的这样。。。
志豪还会跟我打招呼啦。。。。
至于。。。俊炜。。。
每天都可以看到他啦。。。
他很坏蛋的啦,几岁了,还像小孩子这样,跟以前的他一样没变。。。
唯一变得是。。。
会学英文骗女生,更死=='''

『分手』后还不是一样咯。。。




说分手后的大概20分钟,还不是一样开心的笑。。。


还跟弟弟一起跳分手舞,=='''像粪酱!!

不过我就是我,从不为了情想不开。。。


难道世界上的男生都死光了吗?


没有吧!!哈哈。。。。


所以。。。我会过得比他好。。。

最终还是『分手』了

一开始我以为是那么的容易。。。
跟他在一起就像乐园。。。
到了中段,其实我们还是那么要好,还是那么的被人羡慕。。。
其实短短的几个小时。。
足够让他对我说,他不爱我了,决定分手。。。
就是那么的快。。。
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。。。
好意让我幸苦了3个星期的恋情,即将到了1个月的恋情走向尽头。。。
我流泪了。。。
转过头。。。
爱走了。。。
不来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