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[我们又要这样结束了吗?]T.T

我怎么哭啦?!要消失了吗?
觉得彼此的距离远了。。。
为什么每次在部落格写的幸福开始最后都以分手收场。。。
为什么每段恋情,我都那么认真,那么想持续。。。
但总是不超过3个月。。。
我还能怎么样做?
L仔,你。。。也要离开我了吗?
可以说,L仔是我见过最不同的。。。
也是对我最重要,最特别的一个。。。
我好喜欢他。。。
但是,你能听到我要表达的吗?
你在想什么?可以告诉我吗?
我好想知道。。。
为什么每次人家都在享受幸福滋味时,我却躲在角落哭泣呢?
为什么我不能像每个人一样快快乐乐,轻轻松松地谈一场了恋爱呢?
为什么在爱情中,我总要扮演最坚强的狮子座坚强的角色。。。

为何?!为何总是没人会懂?!为何?!为何?!我总一个人沉默。。。
L仔,我知道你工作很忙。。。
我愿意体谅你。。。但,请你也答应我别累坏,好好休息,别给自己压力了。。。
就答应我这些。。。
可以吗。。。?


~*智儿*~
伤心欲绝~~++

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好样的嘛你!看我怎么报仇!!

哼!他叫AJ!
之前的我是不是看错人拉?!!什么跟什么嘛?!!我应该是脑袋装屎才把他想成好人吧!
他明明就是名副其实的坏人耶!亏我还性李!对光了李家的脸!我pui!
原来外界人说的话,不要100%听,也要听个二分之一。。。
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!这句话说得真好。。。
气死我了!我要发泄拉!!!!!!!!!!!
虽然叫我打架,吵架,还是伤人名誉,我还真不会也,要我讨厌一个人很难也。。。
我想在这里发泄完后就算了吧!
反正就一些白痴的人,没必要和他计较那么多。。。
但是!请你别再惹我!
我管你是总统的孩子还是agong的孩子啊。。。
惹我的都是笨蛋傻子!!

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【如果选对了,就开心地过365天】

我愿意赌上一把,如果这次真的选对了,那我就可以开心地过365天...
我相信自己是对的,其实不需要任何理由...
其实只要相信自己,也要相信自己所爱的人...
如果过去了,就不用去想了...
只要看向前方,看到他的影子...
我就心满意足了...
哪怕只有1秒钟,他就消失...
只要爱了就是爱了,没有什么理由...
苦尽甘来想得到的,却在努力思考的那一瞬间...
得到了...
如果忘记了,那才是对的,如果忘不了,就让他来帮自己疗伤...
其实自己选对了...
【智儿L.O.V.E龙仔】

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【我干嘛骂龙很吵啊?!!我好笨!!】

在我生日那天,我和qiu zang ka复合了 ,这应该是我最好の生日礼物...
我很开心,又可以跟他在一起,他长相不错又超级自恋の,很喜欢说自己帅,但我不觉得很讨厌,反而很喜欢这样自恋の大男生,因为他的确长得不错...
8月24日,【我和qiu zang ka】,【乐乐和啊娴】就约好去sunway看戏...
看卡通片==【UP】
我们买了couple sit...一对做一个方向...
其在看戏の过程中,我们不像去槟城时の那样静静,而是很多东西说,而且他一直做我 /.\
就牵手吧,所有の情侣都会做の事,而且总觉得这个男友不想前面那几个男友,他们总是很大男人,总是约束我,总是逼我做我不想做の事情...
erm...qiu zang ka比较不同吧,他要的の却是女友对他の关心,对他の呵护,就像在戏院时他の手很冷,他会牵着我の手保温【真の很冷=='''】
我很喜欢这种气氛,但是就在戏差不多要做完时,他跟我说了好多,我只是用笑回应他,真の不知道说什么,最衰の事,以后想不到要说什么,就别说好了!!我却不下心说了“你很吵耶”
【不是の!!你不是很吵!!是我不知道要说什么,不小心说の!!对不起】
他生气了...
他坐得比较远些了...也不再做我不再和我说话...
我好愧疚,我好后悔,我好笨,我白痴!!
我干嘛这样对他!
我死了算了!!如果我像啊娴和纹那样敢割手,我早就把手割到血淋淋の,都不要痊愈好了...
我好怕失去他...
可是话说了出来,已经造成别人の伤害了...
对不起!我不是故意の...
你并不是很乱!是我衰!是我白痴,笨蛋!!
对不起,原谅我好吗?